歡迎新成員~~海豚寶寶

2007121917:42

        時間過得真快,咻一下兩個星期就過去ㄌ.

           明天是機縫課要交作業嘍!

     老師有交代每個人最少要生5隻海豚ㄛ.(不敢再交白卷ㄌ)

      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,很努力的給它生~~出來囉

        每生一隻海豚都在跟時間賽跑,有點辛苦ㄋㄟ.

       來~來來點名嘍1,2,3,4,5跟好哦別走丟ㄌ

     ㄟ..是不是該取個名字比較好記ㄋ...那要叫什麼才好咧

       有點傷腦筋吔!先暫時這樣叫吧....

        大家好!我叫  小寶


          我叫  四寶


        各位哥哥姐姐好 我叫  三寶  啦


           您們好!  我叫  二寶


          我是  大寶   請多多指教ㄛ

    真的有夠俗的啦,没辦法人家才疏學淺,不讀書的後果咩

   怎麼辦?有啦...那就是煩請各位帥哥美女們來幫海豚寶寶們取個美名唄

         ㄚ..這樣ㄛ那順便再辦個選美大賽如何呀!!!

 

P.S.順便想跟期待第二幅作品的朋友們,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吶,因為實在很厚工,目前還没完成

  我已經將油門踩到底,努力加油中所以請再等等ㄋㄟ.拍謝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