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罷不能~口金包

2007121216:25

轟ㄌ轟ㄌ!我快花轟嘍!!!满腦子的蘇姑娘,手就是停不下來ㄚ

嗚~嗚~嗚~我的機縫作業就這樣給它開天窗ㄌ進度落後太多了.

stop stop ㄣ~~人家就是凍未條,受不了蘇的魅力呀

好多格友都有做這個口金包,偶也很想要咩,所以殘殘給她做下去柳.

我說過不能浪費布(要勤儉持家ㄋㄟ)拿化粧包跟斜背袋剩下的布來做~布盡其用

下圖:這塊布很貴溜,我一直捨不得用,這次為ㄌ我心愛的蘇,管它三七二十一咧

   用了ㄅ.有水抺

下一張是口金包跟斜背袋一起拍的合照.很搭厚,剛好配成一套ㄋ

蘇的系列就先到此暫停一下,我得先趕上美式機縫的進度才行,因為NO3已經開始ㄌ

下一堂課總不能一事無成嘞.還没拿到”擔路”的親朋好友,先讓我欠著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