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收穫!

2007122413:10

我原本就没有要出門的打算,昨天我家老爺竟然問他的兩個寶貝女兒:要不要去逛街ㄚ?

廢話ㄇ 這兩個鬼靈精怎麼會放過這個好機會ㄋ

這下原本想做拼布的希望落空ㄌ,只好跟去嘍

***  ***  ***  ***  *** ***  ***  ***  ***

在SOGO用過餐後”放牛吃草”,因寶貝女兒不喜歡逛百貨公司,所以到外面去逛街ㄌ.

老公在看他喜歡的電子產品,我ㄋ不自覺的走到喜佳門市,天啊!我完全忘了喜佳的特惠活動.

ㄟ...就這樣發現好康的.3尺$199還買5送1吔!我怎麼可能放過咧

因為是最後一天了,所剩不多我小買了一點(老爺子在身邊我心虛不敢多買啦)

    這3塊我原本就有買但尺寸不大,我很喜歡所以又買ㄌ準備做我想做的東西.

    左邊是邊條布,右邊這2塊色彩鮮艷很討喜喔!


        這3塊是準備留著上機縫課或許可以用到喲!


    這是來店消費禮品,只要满500元發票跟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就可以兌換的贈品

    好可愛厚,我捨不得用.剛好應景拿來裝飾用ㄅ(一組有3個ㄋㄟ)


    這是我之前做的小小壁飾,從邊條布取圖手壓線縫製ㄉ.


這一幅是用同組圖案布加上邊條布,一樣用手縫壓線完成的,圖案布還有剩想拿來做抱枕

所以才再買布來搭,等有空時趕緊來完成 春 夏 秋 冬 這四個抱枕(但願能心想事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