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感覺走~~

2007120113:20

美式機縫的第3堂課拎著一大袋的布進教室,為第二幅壁飾做配色.

老師講解完後大家開始製圖及配色.話說畫條線簡單ㄇ連3歲小孩都會ㄋ.

哇哩咧...不過是條線而已可把我整慘ㄌ,怎麼畫都不合我意喲

”有這麼難嗎?”~~~唉!我連個幼稚園小朋友都不如

修修改改好幾回總算把它搞定ㄌ(但也花了不少時間)快~快~快~配色ㄅ

這下更慘~腦袋瓜裡一片空白.昏了 慌了 亂了 一時之間不知如何下手???

帶來的布不满意,教室裡的布多到讓我眼花撩亂,無所適從

下課時間也到了,還得趕回去上班ㄋ放棄ㄌ回家再說吧.

”冷靜”ㄌ一個星期心情還不錯趕緊來配色嘍,否則下堂課交不了作業會開天窗溜

說也奇怪今天配色的感覺跟那天上課完全不同,手氣超順的,過程很順利呢

來看看吧!要我說出我如何配色,我想心情很重要再來感覺吧!先想一下自己要什麼

想要呈現什麼樣的感覺再來選擇比較好吧!心情不佳,感覺不對我不勉強去做配色的事.

真的ㄛ在心情好,氣氛佳時配出來的東西真的會不一樣喲!您可以試試看哦

這一次的配色共配了17色ㄋ,每色各半碼各裁6條,這下用裁刀裁的過癮ㄌ

每17色為一單位,兩單位組合成一大片,我共完成三大片,車的也很過瘾

目前製圖尺寸約為:170~200*170公分 這幅壁飾也夠大的吧!!!

要做什麼?先賣個關子待完成後再和各位分享,請拭目以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