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新裝囉~羊毛布手機袋

2007112817:30

 

這是多久以前的材料包ㄚ已經不記得ㄌ,只記得當時在教室引起不小的騷動

我要.我要.我也要....只見人手好幾個溜(先搶先贏啦

喜歡若山老師的朋友應該都還印象深刻ㄅ,當時推出的羊毛布材料包一定也没錯過嘍

今天po上來的是新作ㄛ,我稍稍做了點改變...那就是換上了真皮提把,還不錯看厚

袋口也換縫了磁扣ㄋㄟ.早早就看相機袋及手機袋不順眼ㄌ(唉!實在是出不了廳堂ㄚ)

剛好~~紅.藍色系各一個,紅色的配上我的手機挺不賴ㄉ,藍色的裝相機嘟嘟好

來~來~來~拍個大合照ㄅ,這個鵝黃色的筆袋更是讓我愛到不行.

若山老師的作品真的是人見人愛ㄋ.當時做好的手機袋被公司的客戶說什麼都要我割愛呀

魯~~了好久拗不過她.只好...(其實看到她這麼呷意我心裡也很高興!)

注意!注意!先說好ㄌ這一次說什麼也不讓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