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籃筆袋

2007091317:58

          請各位幫我看看這2個筆袋到底是哪裡不好咧?

          我左看右看,自己覺得還不差呀

          怎麼會...被倆姐妹給摒棄ㄌ

      這是先前買的材料包,一直放著没動,為了"消化庫存"一口氣連做了2個

      原本想做好放著,那天姐妹倆會用到ㄛ,就不用趕..趕...趕...

      真的.那一天到來ㄌ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麻麻,我要一個筆袋”  ”我也要”

      好ㄚ 好ㄚ 櫃子裡有2個拿去用吧

         ”那不是我們要的樣子啦”

         ”不要這麼複雜的做法”(不要包邊,不用壓線)

         ”要簡單一點,大小跟這個一樣”

  姐妹倆就這樣妳一言我一語的,根本無視我的存在,當然没看到我的臉已經  


    ㄚ..現在是怎樣啦?.......

    最終還是没獲得姐妹倆的青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