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屁股??

2007080813:17

大家好!我是Lucky,今天是父親節,祝所有辛苦的把拔們  父親節快樂!

******   ******   ******   ****** ******

我常常被家裡的ㄚ姐們...就是漂亮寶貝Sandy姐&Amy姐啦(不這樣說小心待會被扁)

兩個ㄚ姐常叫我~~~大屁股~~~

散步要是走慢了點,媽咪在我後面笑個不停,腰都挺不起來ㄌ

偶說:媽咪呀!有這麼誇張嗎?

所以囉...一直以來我都很疑惑我的屁股到底有多大ㄚ........

請各位幫我看看ㄛ     

 ............          

            還真的 瑪莉瑪莉大